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招牌QR CODE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宮印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法器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鋼筆刻字,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用文字祭奠那些逝去的歲月…… 2017年的第9周已經過去。 二月走了,冬天差不多也要走了。 生活從來都不缺乏美好和期待,就像寒暑交替,陽光明媚的時節終會到來。但是誰也擋不住,那些不期而至的意外和變故,隨時空降我們的生活。 天津大悅城,那對因為看管不慎導致兩名幼兒墜亡的夫婦,不知現在身在何處,醫院?看守所?還是家里?會是怎樣的心情,撕心裂肺還是懊悔自責? 一家四人逛逛街,吃吃飯,看看夜景,本是再平常不過的活動,竟釀成如此慘劇,讓一個本可以幸福的普通家庭頓時墜入地獄。悲劇已然發生,苦果自有人承擔,譴責與非難已無必要,“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父母將會如何如何”這樣的探討也毫無意義。往傷口上撒鹽,跟往羊排上撒孜然絕不是一個滋味。 冤有頭,債有主,讓孩子坐在欄桿上看夜景,自己卻沒有把牢,作為監護人,絕對難辭其咎,且是導致悲劇的最主要原因,就算商場的防護措施不健全,在本案中的責任也是次要的。這一點分析明白之后,其它如該不該將父母以“過失致人死亡”提起公訴,最多只有法律上的探討,無論對這對父母還是對公眾,都已沒有意義。 武漢火車站,那個普通的拉面店老板,如今連悔恨的機會都沒有啦。因為一碗拉面的價格紛爭,一位年輕的食客竟然將他的頭顱直接砍下,并扔進了垃圾桶里,然后束手就擒。被捕后,這位22歲的年輕男性殺手被懷疑有精神疾患。 類似的事情,在這么大的國家里,早已司空見慣,公眾關注的興趣越來越低,關注的時間越來越短暫。——畢竟忙碌的我們連自己的事情有時都顧頭不顧尾,哪還有時間去仔細體察別人的感受? 就在上一周,著名的南京寶馬撞人案肇事者的第二次精神鑒定終于有了結果——肇事時司機患有急性精神障礙。同樣的是飛來橫禍,同樣的是精神障礙,為什么每次遇到這樣匪夷所思的案件,都會出現一個患有精神疾患的兇手?是當下精神障礙的人實在太多,還是其它什么原因呢?我們不得而知。究竟什么樣的人才算是精神病?他們有什么樣的特征?人群中如何分辨?我們也沒有答案。 但可以肯定的一點,當下的社會,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地有一些戾氣——這或許就是產生精神病的土壤。這份戾氣,來自于曾經的失落,現實存在感的缺乏,或者,對未來的不報希望,來自于無法排遣的焦慮和憤懣,也來自于凡事都迫不及待。 最近樂天的事情沸沸揚揚,不禁讓人想起5年之前的釣魚島,網上有個段子,那一年,一個日系車車主,被一個開現代的小子砸了車,今天,他終于就要等到報仇雪恨的一天! 其實,在某些場景里,愛國只是一個幌子,是少數人發泄戾氣的引線而已。愛國,不僅包括自覺維護國家主權和尊嚴,更包括遵守國家法律、愛自己的同胞。那個在反日游行中,將U型鎖砸向同胞的年輕人,跟砍了拉面店老板人頭的年輕人,本質上其實沒什么區別——都是暴徒。 從生物學上來講,人的任何表現都是對周遭環境變化的反應。所以,我們生活中的危險無處不在,它來源于周邊的每一個人,也來自于我們自己,相比較而言,霧霾、食品安全只能算是小事一樁。 還是說點讓人不那么沮喪的意外吧。 二月是奧斯卡的頒獎季,今年已是39屆,繼去年小李子如愿捧得小金人之后,今年的《愛樂之城》算是最大贏家(這個詞也常用來修飾中國)。這部電影,我去電影院看過——為了陪老婆。誠實地講,前一半根本沒看進去,中間我還打了個盹,睡了十幾分鐘。故事挺老套,追求夢想還是向現實妥協,眼前的茍且還是詩和遠方,亙古不變的話題。高司令和石頭這種帥哥靚妹,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真的沒覺得有什么好的。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在宣布最佳影片時,竟然將本該頒給《月光男孩》的獎,錯誤地頒給了《愛樂之城》,直到《愛樂之城》導演開始發表獲獎感言,這一烏龍才被人發現。 這么重要的時刻,出現這樣的紕漏,國際影響多不好,這不是給領導添亂嗎?再說了,將錯就錯不就完了嘛,誰得獎不是得,事后再擺平。關鍵是給全世界呈現一場圓滿和諧的頒獎禮! 同樣讓人感到意外的還有,央視的一檔叫《中國詩詞大會》的節目在過去的這個二月里廣受關注,異常火爆,隨之帶來的效應——董卿的形象,從倪萍接班人未來的央視大媽,搖身一變,成了一位知性優雅有內涵的主持人,且在教育程度較高的年輕觀眾中圈粉無數。要知道,當年倪萍的粉絲應該主要還是35歲以上的中年女性吧! 還是說回這個節目,由于我家有線電視早都停了,盒子每到晚上網絡擁塞的時候也是奇慢無比,所以電視直播也就從來看不了。于是,在電腦上找來直接看了最后一集,覺得應該叫《中國詩詞背誦大會》更貼切些。 真正的詩詞大會應該找一些人來作詩,而不是背詩。那樣的話,“飛花令”這個環節的感覺,就會像紅樓夢里描寫的大觀園里寶黛釵他們對詩那樣精彩熱鬧。當年讀紅樓夢,對那一段記憶猶新,他們讀書的地方還有一個名字,如今一時間想不起來了。(反正不叫漱芳齋) 對完詩,幾個專家來點評,解釋,順便普及了詩詞和文言,那才叫傳播中華文化,傳承經典。我相信,這樣的節目還是可以辦起來的,雖然今天絕大多數人古漢語的使用和交流能力已經基本喪失,但中國畢竟這么大嘛。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因為,看著那些孩子們在臺上對答如流,我的腦海里出現的是我兒子在幼兒園時,熟練背誦三字經弟子規的畫面,那份認真的表情、稚氣的面龐,至今記憶猶新。 “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字字鏗鏘。 可如今,這才過去沒幾年!經常,老子叫他幾遍,他都不帶答應的,讓他幫我干點活,有時還推三阻四。你說,這些倒背如流的東西有個毛用? 他根本就沒理解嘛!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跟古詩詞一樣,《三字經》和《弟子規》也有一些糟粕,完全照搬,也不可取。 不學就不學吧! 總之,二月過去了。鶯歌燕舞的日子即將來到。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減肥,迎接美好的春天吧! 語錄時間 使我們失去視覺的那種光明,對于我們是黑暗。只有我們睜開眼睛醒過來的那一天,天才亮了。——《瓦爾登湖》 本周大事 全國多地樂天超市被查封。 原創文章推薦: 斜杠青年的自我修養(1708) 致記憶里的那個胖子 說不盡的旅行 全家一起去看海(蘇梅全攻略) 2017,繼續好好活著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讓心自由行走,方能天高地闊 2020-07-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風吹過季節的門楣,我拾起一片木槿葉,將心放逐。覺得光陰與樹葉一樣,經緯十分清晰。覺得紅塵中的那些路,走過的痕,都是我們生命的印記,無比清澈。 我喜歡旅游,喜歡遠方,喜歡用行走來尋找靈魂的歸宿。也許,我是喜歡心的飛翔,喜歡心的自由,覺得它能帶我到想去的任何地方,不受什么約束。 夏日的晚風,在清涼中帶著溫柔,輕輕掀開我的心緒,將一些記憶泛起心頭。歲月的風塵告訴我,一個人只有心無羈絆,才會活得自在,才會有所創造,有所作為。 前幾天,又一次看到網上曾經流行的一個段子,就是數學王子高斯的故事—— 高斯很有數學天賦,導師對他格外看重,經常會在課余給他布置幾道較難的數學題。高斯也樂此不彼,一般都在兩三個小時內,會把這些題目完成。 有一天,在導師布置的題目中,還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這樣一道題:要求只用圓規和一把沒有刻度的直尺,畫出一個正十七邊形。 高斯沒有特別在意,就按要求開始解題。幾個小時過去了,卻一直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高斯沒有氣餒,遇到這樣的難解,他越是有了興趣。他用圓規和直尺,一邊畫一邊想著各種不同的方法,一直做到了天亮,最后,終于破解了這道難題。 早晨,導師接過作業一看,立刻驚呆了,急忙問:“這是你昨天晚上做出來的么?”“是啊,我很笨,花了整整一個通宵才完成!”高斯顯得有些慚愧。 誰料,導師激動地站起來說:“這是我目前正在研究的題目,不小心把寫著這個題的小紙條夾在你作業里了。你知道嗎?這是一個兩千多年未解決的數學懸案。阿基米德沒有做出來,牛頓也沒有做出來,你竟然在一個晚上破解了,真是奇跡!” 很多年以后,高斯回憶起這件事,他說:“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這是一道兩千多年的難題,阿基米德和牛頓都沒破解,我是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做出來的。” 這個故事,我第一次看到時就想,如果高斯事先知道這道題的歷史背景,他不但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解出來,還有可能一輩子都解不出來。 這是因為,在他解題之前,心早已被“阿基米德沒有解出來,牛頓沒有解出來,兩千多年都沒有人解出來”這些東西緊緊地捆綁住了。做題時,他的心不能自由飛翔,他的潛力不能充分發揮,即使他努力了,也許還是一事無成。 所以,不管這個世界多么擁擠,我們都要讓心自由。心是一切成就的“始”和“根”,能給心一個空間,讓心得以喘息,我們才不會被自編的囚籠束縛。 寂寂的流年里,我們都想讓人生過得有價值、有意義。踏上人生之旅,我不期望途經的每一站都繁花似錦,但我也不愿背負太多東西,蹣跚而行。我習慣看路口的一棵老樹,一個孤單的身影,或者,什么都沒有,但能在風中自由搖弋。 我也羨慕那些匆匆而過的背包客,他們行走得如此灑脫,無憾無悔。他們在漫漫紅塵上走著,一邊路過,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這樣的生活,也許滄桑,但心是自由的。 有時候,我的手里也是空空的,不知道是要抓住些什么,還是就這樣張開手掌,讓風輕輕滑過。但我最終還是走向了目的地,因為世界如此之大,因為我心無旁騖。 心若寬,人亦靜。看著隨風飄蕩的云朵,它的四周,真正是天高地闊。我不奢望我的生命有多輝煌,我只想走在風中,看一看賦予我希望的太陽花,淋一淋輕靈的黃梅雨,思考天涯有多遠,我的心能夠走多遠,是否能追得上那朵白云。 一路走來,曾經的婉約,曾經的心醉,都是自由的步履帶我穿越花雨。紛紛擾擾的世界里,也許看不到我的什么痕跡,但我卻能看到一場場風花雪月的美麗。 作者:隨心漫步   來源:秋水美文(lD:duqiushui)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高雄雷射代工獎座51644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客製化寵物名牌48325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bz7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